fbpx

新透天案開價4字頭 八里房市暗潮洶湧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在「左岸之王」後,八里就再無代表性個案推出,市場也顯得十分冷清,不過今年的329檔應該會變得熱鬧一些。例如北側的舊市區內、在六四快速道路、台北商港旁有一結構體案「廷悅」,該案為在地建商陽憶建設興建,產品為2~4房,外傳單價會到30萬/坪以上,將是未來區域房市新指標。

新成屋案「水木梧桐」建物外觀。

至於在大崁國小周邊住宅區,大崁二街、賢三路口新案「一品苑」,也是建商自售,採先建後售,預計五月可交屋,產品皆為50坪三房,共規劃30戶,目前價格約27~28萬/坪,業者表示民眾的反應極端,多數人都是嫌貴,但也有出現一次買3~4戶的客戶。

左岸風景區附近的文心街上也出現新案,「水木梧桐」規劃成屋透天產品,建坪87~89坪,總價每戶3800萬,換算下來單價逼近44萬/坪,附近一年前透天店面的價格也不過才24萬/坪,一年竟然漲了將近一倍,十分驚人。此案是本區第一個有電梯的透天產品,另外規劃休閒會館,藉此拉高質感吸引客戶,但以如此的單、總價等級,短時間內可能難以被客戶接受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新案看來雖然不少,但一些舊案如「仕聯新天地」、「左岸丰帆」、「觀之泉」銷售幾乎是停滯,例如「仕聯新天地」去年七月到現在僅售4戶。但這裡仍受不少業者關注,主要是台北港周邊的重劃區已完成,未來發展受期待,目前區內買賣土地頻繁,也讓即將公開的新案子價格跟著水漲船高,目前市場情況雖不佳,但台北港周邊未來肯定會成為房市戰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