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蘆洲200億案量登場 房市再創高峰

中悅大宅苑」建築模型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推案量一直不多的蘆洲,去年平均銷售率高達9成,銷售成績相當優異。因為房市銷售穩定,今年初相繼推出新案,都是25層上下的地標型建案,且單坪房價皆再創區域新高價位。

今年所推出的最大案量的個案,當屬桃園知名建商中悅機構所推出的「中悅大宅苑」,樓高25層,因此案規劃的91戶全是120-140坪的豪宅型產品,總銷售案量高達86億,且每坪開價高達62萬上下,再創市區新高價位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連銓天廈」建築外觀。

另一具有指標意義的個案為「連銓天廈」,樓高22層,全案雖只規劃37戶,戶數還不到「中悅大宅苑」的一半,但每坪開價也達65萬,也是南港子重劃區內的新高行情。而此案也是規劃88坪以上的大戶格局,且因基地就位處柳堤公園第一排,且找來日本熊谷組負責營造,因此整體氣勢不比中悅弱。

此外,位於三民路旁、捷運蘆洲總站對面的協和建設案,目前結構也將近完成,也將在329檔前後公開銷售,此案也是24層的建築,加上捷運總站前的絕佳地段,相信公開後的價格也是不凡。

最後看到樓高最高、達26層的「築禾中正路案」,基地就位處蘆洲正中心點的商業用地,也因是商業用地,容積率最高,單價也可能達6字頭以上,估計總銷售金額高達60億,將是今年第二大案量的個案。而此案將採邊建邊售模式,最快四月初就可公開銷售,屆時蘆洲的房市將是多雄稱霸局勢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