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店房市逐漸回溫 整體人氣略有起色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市況冷了一段時間的新店區,近期不少業者反應來客量有逐漸增多的跡象,估計原因除了天氣開始轉好之外,另外茂德建設的指標案「雙水灣」,不久前基地現場已經掛出帆布及電話做醞釀,吸引了不少區台北、雙和地區客層前來詢問,周邊建案也因而受惠。

「雙水灣」建築基地。

「雙水灣」位於五峰重劃區旁,北新路、環河路口,原址為台塑加油站,屬商業用地,規劃2~4房產品,為SRC結構,主要訴求良好地段以及PTW的建築團隊。據了解,此案單價可能會落在7字頭,如果屬實將創下該區段最高行情。現場表示原本預計在329檔期前推出,但部分資料尚在修正,可能將延至3月底、4月才會公開。

至於線上案子表現屬位在北新路、中正路口的「北新官邸」最佳,因地段關係,吸收大量過路客,加上年後媒體開始往區域外曝光,故一週約有40組的來客量;另銷況方面也不俗,因此案為區段內唯一的預售屋,比起其他新成屋案,自備款相對較低,換屋、置產族接受度較高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同區內的成屋案「萬盟天品」,現場也表示來客比起年前有明顯提升,但因此案產品坪數偏大,總價約落在3000~4000萬,加上新成屋自備款高,接受客層較稀少,故近期成交較不理想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