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安坑郊區相對低房價 整體銷況亮眼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去年底,新店安坑地區出現一單價2字頭的建案「璦丁堡」,基地位置略偏,規劃2~4房產品,剛開案即造成轟動,不到兩個月就已經撤場,宣稱全案完銷,只剩業主保留的戶別可售。

成屋案「敦揚」建物外觀。

而在安祥路上已經潛銷一段時間,先建後售的成屋案「敦揚」,規劃兩棟雙併住家,建坪約56~72坪,主要訴求一戶一梯廳以及低公設比。相對於新店地區的高房價,此區的價錢吸引了不少首購及換屋族群紛紛往郊區買房,雖然來客量不多,但客戶接受度頗高。據了解,此案可售戶數約剩個位數,銷況相當不錯。

除上述兩案之外,安祥路上近國賓山莊,也有一新案準備進場,為東瑞建設投資興建,案名未定,目前接待中心已經接近完工,銷售人員也已進駐。據了解,此案建照尚未取得,且部分資料也尚未確定,故正式公開時間也還是未知數,估計也會走相對低房價的路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吉美建設「敦南花園」建物外觀。

最後看到安坑近市區地段,新案不多,主要以吉美建設先建後售的「敦南花園」較具指標性;此案產品規劃較為特別,有大樓及透天兩種產品,目前尚未正式公開,但現場有稍微透露價位可能會接近5字頭,屬區段高價。即使如此,此案打著吉美的品牌,相信將來還是有不少粉絲客會慕名前來賞屋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