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五股洲子洋年銷2000戶 開春新案急卡位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佔地約52公頃的洲子洋重劃區,去年仍是全五股推案最熱絡的區塊,據住展統計,五股地區去年共推出約2500餘戶(約380億)的案量,其中洲子洋重劃區的個案就佔有逾八成之多,可見多家建商仍相當看好重劃區的遠景。

「璞麗」接待中心。

洲子洋重劃區不僅推案多,就連銷售成績也相當亮眼,據住展統計,去年全年重劃區內的個案共售出約有2000多戶,換算平均銷售率達八成,是新北市銷售成績數一數二的熱銷區之一。

因為區域潛力佳,房市銷售成績亮眼,因此今年才開春不久,就已有4-5個新案搶進,有「世界馥」「景上水」「璞麗」「立信貴族」…等案。其中「世界馥」就是茂德機構旗下的第八期系列,每坪單價從第一期的30萬/坪,漲到現今的45萬/坪,三年來漲幅達五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立信貴族」建築結構體。

「景上水」建商勝華建設、及「璞麗」建商知森堂建設,則都是首次到洲子洋重劃區推案,巧的是此二案的規劃戶數皆是124戶,而前者因地段屬較後側,故開價僅38萬/坪,而後者基地鄰近公園,且距五股交流道不遠,故開價達43萬/坪上下。

至於「立信貴族」則是「立信新市界」的系列推案,僅規劃6戶兩房產品,雖單價較一期又上漲近兩成,達39.5萬/坪,但因產品是單層單戶,且格局方整,故公開不久就售出5戶,只剩1戶可售,銷售成績相當突出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