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拼了! 中、永和329檔期大案齊發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北台灣整體房市還是未見好轉,來人量不盡理想,銷況方面也與之前無太大差異,主要還是看個案表現;為躲避下半年七合一選舉帶來的利空,中、永和地區指標大案皆搶在329檔期曝光強銷,不少業者都表示,現在能賣就盡量賣,不然等到下半年,房市銷售勢必會是一場硬仗。

「NEXT 1」接待中心。

首先看到中和地區,以茂德建設的都更案「台北時上」最具指標,基地位景新街、興南路口,近捷運南勢角站,樓高36層,規劃建坪約18、25、38坪,屬商業用地,訴求PTW的建築團隊搭配SC純鋼骨結構;現場已經掛出不少定點看板及帆布做醞釀,預計3月中旬將正式公開。

另位同區段景新街巷內,弘暉機構的新案「弘暉新富」、以及位中和、板橋交界處,勝輝建設的「NEXT 1」都將開始釋出媒體強銷,因皆是規劃小坪數為主的產品,市場接受度高,故目前銷售情形尚算平順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仁愛101」建物外觀。

永和地區的新案則以位仁愛路、信義路口的「仁愛101」以及訴求水岸第一排景觀的「捷洋天湛」較為指標,兩案皆為先建後售,總銷金額加起來破百億。「仁愛101」目前已公開銷售,主要訴求地段、28%低公設比及豪宅規格的建材、SRC結構,但因規劃坪數較大、總價偏高的關係,能接受的客層有限,因此銷售速度略微緩慢。而「捷洋天湛」則因有細部資料尚未確定,預計3月中旬才會公開銷售。

中、永和地區在台北市來說,釋出的媒體廣告量算是較多的,也因建案曝光度高,普遍來人量還能維持在一定水準;接下來329檔期這些大案公開銷售之後,有機會再拉抬一波人氣,為此區房市注入一股活水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