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輕軌有動作? 淡海新案再加碼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淡海新市鎮區內普遍個案都表示,近期來人量及成交量已有慢慢成長,其中指標案「海洋都心2」、「台北灣」相對其他個案更加熱絡。不久前大打廣告的威秀影城已正式簽約,電影院即將進駐;多數個案也將於本月中下旬釋出媒體,希望能一舉炒熱區域房市氣氛。

「領海」接待中心。

近期此區也有不少新案,溪福集團的系列案「映月」,位濱海路二段上,鄰近公七公園、捷運G6站,表價33~36萬/坪,規劃2~3房產品,具制震、活水等系統,估計也要賣到28萬/坪。

另一新案「領海」位新市五路一段,位置較內側,距捷運G7站850公尺,鄰近23號公園及學校用地,產品為2+1房、3房,表價25萬/坪,成交價平均約21~22萬/坪,是目前全區最低;因價格具優勢,公開兩周已賣10戶,是近期表現較熱的案子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位在義山路一段、濱海路口的「躍淡水」以及新春街上的「合嘉心居易」也都準備公開,「躍淡水」規劃246戶,行情大約25~26萬/坪,規劃2~4房產品;「合嘉心居易」規劃234戶,產品型態同樣為2~4房,行情差不多23~24萬/坪。

雖說淡海新市鎮在今年春季檔期與往年比,推案不算太多,但算算也還有4~5個新案,即便市場仍屬低檔,但各家業者普遍對未來仍是信心滿滿,主要還是淡海輕軌將在今年底動工,且據說已有居民收到水管、瓦斯管線要配合捷運工程將遷移的通知,這些消息為本區房市注入不少希望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