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林口北側 舊市區價格跟漲 最高已破30萬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林口房市目前都聚焦於文化三路沿線,較少人注意舊市區及中山路以北的區域,因為位置離捷運、交流道遠,外來客接受度有限,這些區域往往是區域客買單為主,不過因扶輪公園、捷運站周邊房價上漲劇烈,現在北側、舊市區這些以往的末端位置,房價也稍稍跟了上來。

「心原宿」接待中心。

近期林口北側、舊市區開了幾個新預售案,其中有幾案表現不俗者,在目前冷清市場中殺出血路;例如位文化一路二段、中北三街巷內的「心原宿」,規劃28坪、34坪的產品,開價31萬/坪,成交約29萬/坪上下,接待中心設在文化一路、忠孝路口。

「心原宿」因為雨遮不計價的關係,換算實際使用坪的單價其實沒有帳面上那麼高,而且周邊的信義路、四維路已有32萬/坪以上的行情出現,這樣看此案房價相對合理,故反應頗佳,公開沒幾天已快速去化一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舊市區也有一新案「輕井澤」,位處林口路上,此案規劃45、49坪兩個大小的3房產品,主要強調近建成商業區,生活機能強;該區段已久未推案,因此詢問度不低,不過也因單價直接開上32萬/坪,成交要28萬/坪以上,目前市場接受度不高,銷售狀況較不理想。其它舊案方面,「杜拜」還有約1成多的案量,剩3、4房為主,行情大約在24~26萬/坪;「川弘.深」剩3戶46坪3房,行情27萬/坪上下,最近來人成交普遍都不理想。

林口北側及舊市區的區塊,以往不太被外來客接受,但目前全林口大概只剩南勢國小附近跟此區塊還有30萬/坪以下的房價,若以一般2~4房的坪數規劃,相對低總價確實很有競爭力,接下來還有「帝一宅」、「佳昂擇鄰」等個案會接著推出,就看看這2字頭尾巴的單價能不能再搶到一波客戶囉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