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案建照拖延 樹林市況維持平淡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樹林線上個案不多,新案也沒有如預期推出,以至於目前市況還是平淡偏冷的反應,目前除了在地客外,土城、板橋客也是主要客層,多是原本所住的區域,現在房價高漲所推擠過來的客人。

森美」接待中心。

目前線上指標案,位在彭厝派出所旁的「森美」,成交價達35萬/坪以上,仍是區域天價,但因樹林地區供給有限,加上鄰近區域房價已漲至5字頭,本區這樣等級的單價已慢慢被接受,也因為該案有面公園的條件,故反應頗熱,開案3個多月,已售出8成。

再看到光興街內的透天住家「地景四季」,本來近期要遷到成屋內銷售,但進度慢了一些,目前接待中心還是在保安街二段的店面中,目前已售逾4成,售出該案相對低總的2600萬產品為主,成交戶大多還是附近自營商居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目前一般住宅行情最低的「發現之旅」,則還剩下1成多案量,剩下3、4房為主,單價目前維持在21.5萬/坪。而工業案「醴泉」則還有大約剩5間,過一個年,業者已將價格上漲至28萬/坪,成交最少要25萬/坪,惜售心態十分明顯,另外保留的一樓戶近期也在討論,可能稍後會公開銷售。

接下來分別在山佳、中山路大安路口附近還有新案會推出,不過案量都不大;山佳地區的是溪福機構的新案,位置接近火車站鬧區,預料至少26~27萬/坪;中山路大安路口案的業者則是敦美建設,估計在35萬/坪以上。另外樹新路還有茂德機構的大風段自辦重劃區案,總銷約有百億規模,將分三期推出,最快第一期在5~6月公開。

樹林區的新案之所以尚未推出,有許多業者都表示還在等建照,顯示最近要拿建照都要費一番功夫。現今樹林區的個案平均有10幾組到20幾組的來人量,待上述幾個新案公開後,市況反應應能提升一些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