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板橋未來中小坪數當道 新案房價見7字頭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板橋房市近期已稍稍回溫,不過新案大多還沒推出,故未來市況應該還有增溫的空間;目前市場上少數的小坪數案或相對低單價的案子,來人較熱絡,成交量也相對較好,大坪數則多停滯,這與大台北多數區域反應相同。

「新板NEWONE」接待中心。

在信義路底200號的「信義樂章」為市場上相對低價,行情價約45~48萬/坪,坪數26~39坪,客戶反應還不差,不過在農曆年後,來人量已降不少,目前來人一周可達20~25組,是板橋區較熱的個案之一,總銷售率已7成,剩3房居多。

而「寶佳臻峰」、「三輝謙匯」等總價已在2500萬以上的案子,銷售反應非常緩慢,其中「三輝謙匯」因為已成屋,加上附近中和及鄰案單價已拉高,反而間接的使客戶可接受其單、總價,目前僅剩3間50~60坪產品可售,平均行情約55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「三輝謙匯」的業者在江子翠將有新案推出,案名「三輝都匯2部曲」,位雙十路、莊敬路附近,規劃20~38坪,有100多戶,預計本月底公開,價格在7字頭以上。

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也有新案將公開,案名「新板NEWONE」,此案為都更案,規劃18~28坪的3米6挑高2房,共30戶可售,稱要75~85萬/坪不二價銷售,這將是除了新板特區以外,小坪數個案的新天價。

另外地上權案「昇陽寓見」即將推出,民生路三段、互助街也都還有新案,4~5月分板橋房市將十分熱鬧,其中中小坪數產品將是主力產品。

據了解,除了地上權案約40萬/坪,板橋其它一般個案單價都將在65萬/坪、甚至7字頭以上,雖然政府嚴控房市,但看來房價仍是持續上漲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