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指標案獨走 林口市況詭譎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林口在這波房市不景氣下,因為小坪數勉強還有人買,幾個特殊的指標個案表現特別突出,代表案有「九揚華峰」、「長虹天薈」,其中長虹天薈投資客佔至8成以上,最為誇張,也因此秒殺結案。

長虹天薈」接待中心。

長虹天薈」是長虹今年林口推案計劃中的第一塊,早在進場前,代銷公司就已先聯絡客戶,接待中心大致完成後就開始簽約,總計人員進駐到賣完僅約一個月,累計來人量近400組,十分驚人,此案行情價32~39萬/坪,以文化一路、忠孝路附近的地點來看還算合理,加上又是預售模式,大量投資客搶著購買。

而同一個接待中心在月底將再推新案「長虹天際」,基地在文化三路二段、中山路口,規劃36層雙塔地標建築,產品以70、82坪為主,採SRC結構加制震系統,另強調包含P&T在內的知名團隊規劃設計,表價未定,區段房價行情至少33萬/坪起跳,目前廣告帆布訴求結構工程0付款,應該是企圖吸引投資客進場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一熱銷案「九揚華峰」因反應熱絡,單價已漲至37萬/坪,近期買氣大不如前,不過全案也已銷售超過9成,其中自住客佔有3成以上,算是區內少見的情況,主因應該是前期的賣價屬區段相對合理,建材設備都有一定水準,吸引自住客關注。

林口只要沒有投資客,市場基本上就會冷清許多,加上現在小坪數單價都相對較高,區域自住型客戶難以接受,所以目前的市況才會如此冷清,上面提到的熱銷案,都要有多項優點,才能在此時殺出一條血路。

即便如此,即將推出的案子還是不少,除前面提到的「長虹天際」外,還有「世紀長虹」、「長耀挹品」、「京懋會」、「世界心」、「世界公民」、「玄泰ONE」等,完工交屋的「展悅美術館」也將銷售剩餘的戶別,代銷業者稱價格已漲至逾50萬/坪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