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店區高質感住宅興起 329檔期正式強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新店地區近期整體市況與上個月持平,平均一週來客量還是維持在20~30組左右,部分業者反應可能期逢清明節,來客量不如預期;銷況方面則屬個案表現,購屋族大多仍持觀望態度,估計原因除了學運活動造成政治不安定的因素外,加上線上多數個案銷售期已久,缺乏新鮮感所致。

「敦南花園別墅」接待中心。

上述銷售反應不錯的個案,屬「敦南花園別墅」最具代表性,基地位安坑地區約5134坪,由知名建商吉美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大樓及別墅兩種產品,為社區整體開發,大樓區建坪約38~50坪,別墅區建坪約120坪,戶戶6米大面寬。此案除了強調吉美建設的品牌之外,社區的聯外交通、周邊綠道環境、視野也都為訴求點之一。據了解,因此案為該區段稀有之別墅產品,且不少粉絲客捧場,銷況才有如此亮眼的成績。

國賓大苑」建物外觀。

另位於裕隆城旁的「合環御寶」,近期表現也不差,雖然單總價皆為區域高價,但此案訴求地段以及建材、公設皆豪宅規格,故還是能吸引到固定客源,銷售狀況平順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位太平路上的「國賓大苑」近期已成屋,開始進場銷售,主要訴求飯店級的公設享受以及碧潭景觀等良好視野。目前因部分公設尚未完工,整體質感未能及時呈現,不過相信完工後,客戶的購買意願會提升不少。

未來華城地區也會有不少豪宅等級的建案推出,如華固、富邦等建設及先前預售、鈺宇建設的「晴山滙」,都在醞釀當中,預計今年上半年應該都會嶄露頭角,進場考驗買氣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