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小宅當道 中和小坪數產品順銷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中和地區建案媒體釋出量體依然不小,人氣不錯,平均一週來客量約30~40組,不過銷況方面完全看小坪數產品的個案表現,尤其是總價在2000萬以內的預售屋,銷況更是火熱。

仁愛好樣」接待中心。

指標個案「仁愛好樣」全案近乎完銷,預計月底撤場,基地也將於4/11舉行開工典禮;熱銷原因除了2~3房的產品規劃市場接受度高之外,區段生活機能、環境都不錯,故銷售期僅約半年,就幾近完銷。

位景平路巷內的預售案「勝興采悅」,主力產品1+1房~2房剛開案不久就被一掃而空,目前可售以3~4房為主。而年後公開,於「弘暉首富」接待中心內聯銷的成屋案「/index.php?option=com_flexicontent&view=items&cid=235&id=48246」也是規劃2~3房產品,開賣兩個月不到銷售率就逾5成,表現相當突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成屋後重推的個案「森鄰綠」,位於中和、新店的交界處,價位相對低檔,約38萬/坪起,但剩餘4房產品,自備款、總價門檻皆高,故銷況未如預期理想。

未來中和地區將會有大型指標案接連推出,如南勢角站附近的「台北時上」,產品走中小坪數,約18~38坪;以及員山地區先建後售的個案「圓山帝寶」等等,屆時此區房價估計又會跟著水漲船高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