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五股重劃區高價支盤 市區房價也喊漲

佳陞景綻」接待中心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兩年來,五股洲子洋重劃區推案相當火熱,買氣也很不錯,這也帶動當地的房價逐步走高,據住展雜誌實地查訪,目前重劃區線上銷售中個案的開價,皆在38萬/坪以上,最高還有45萬/坪的水準,平均價格創下五股歷年來的新高行情,也帶動舊市區的房價跟漲。

目前重劃區內普遍開價約在42萬/坪上下,如「蘇黎市」、「W未來」、「璞麗」等案,而這些個案大部份的基地位置,都處於較接近五股交流道的芳洲段,故開價行情大致相仿。至於位於成州國小一帶成州段的個案,如「佳陞景綻」、「景上水」等,因距交流道稍遠,故每坪開價僅約39萬上下,不過也因價位較便宜,銷售成績也較為平順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幸福我家NO2」建築外觀。

舊市區在去年此時,區內的新建案價格都還在30~35萬/坪,但今年市區內的新案受到重劃區行情上漲的影響,也紛紛開出38萬/坪以上的價位,如「幸福我家NO2」案,挾著約24%的超低公設比,開價站上38萬/坪;又如「水韻」案,目前結構蓋到三樓,公設比也不高,開價可能將近40萬/坪,皆是市區的新高價位。另外,還在籌備中的「BIG APARTMENT」預售案,因地段位水碓重劃區內,周遭綠意景緻不錯,據聞價位也在4字頭以上,屆時將會是舊市區最高單價的個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