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捷運通車效應加持 下新莊房價站上高峰

「麗寶双璽」建物外觀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位處下新莊地區的捷運輔大站至迴龍站,自去年年中通車以來,為當地的交通帶來莫大的幫助,不僅如此,當地的房價水準也站上了高峰。據住展雜誌實地調查,近一季推出的新成屋和預售屋,單價皆站上40萬以上,最高的開價甚至高達52萬/坪,寫下當地最高房價紀錄。

下新莊地區近期新推出的個案為「麗寶双璽」案,此案因位處台一甲省道(中正路)旁,鄰近捷運丹鳳站,規劃26層地標型建築,加上有上市公司名軒開發與麗寶建設雙品牌加持,故每坪平均開價站上52萬,創下下新莊地區的新高價位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也因為有大案的高單價撐盤,當地前期公開的個案紛紛傳出熱銷佳音,如每坪行情只約34萬的「民安第美」,基地就在民安國小旁,區段生活機能不錯,且距丹鳳站也不會太遠,因此33戶的住家皆已銷售一空。

東村A ONE」建物外觀。

另外,每坪房價約在36~42萬間的「捷運吉境」及「君泰」二案,近期銷售成績也相當的平順,其中「君泰」案更將順勢推出二期的152戶純四房社區,期能一鼓作氣再創佳績。

不僅如此,就連登記一般零售業的「東村A ONE」案,因是規劃15~28坪的小單位產品,近來的人氣也明顯提升到50組之多,成為當區人氣最旺的個案,據現場專案經理表示,近期的來客當中,有近半數是外地客,而這多是衝著捷運來的。

由於擁有交通優勢及良好生活機能,即使下新莊地區房價站上高峰,仍然擁有不錯的人氣,接下來的市況值得期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