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重新重劃區房市順銷 新案再接再厲

禮鄰」建物外觀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三重地區因開發得早,市區內道路蜿蜒,巷弄挾小,讓不少北市客難以接受。不過,位於三重東北側的重陽重劃區(富貴段),是近幾年新興的重劃區,區內道路就方正許多,且有重陽大橋之便,往來北市士林、北投一帶相當便利,因此吸引不少北市客移居此地區,進而帶動重劃區的快速發展,才短短幾年光陰,重劃區內的新建大樓林立,新穎的優質住宅區已然浮現。

重陽重劃區因受到大批的台北人青睞陸續移居,重劃區內的個案普遍銷售成績皆不差,像「鴻華欣苑」、「禮鄰」、「東煒泰和」等案都已熱銷達九成,而去年第四季公開的「天河宏琚」預售案,更是挾著稀有的河岸景觀,也於日前順利完銷結案,成為近期銷售最快速的個案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合新RIVER PARK」建築結構體。

由於重劃區內線上個案已不多,近期又有建商準備推出新案供貨,像是家樂福量販店後側的「大道首璽」案,結構工程已大致完成,目前在家樂福對面搭建接待中心,預計五月中下旬就可公開銷售,該案共規劃360戶。

其它新案還有「合新RIVER PARK」及「京宴」,兩案皆在興建中,同樣都位在集賢路旁,前者規劃68戶、後者55戶,皆以換屋產品為主。其中「合新」案後棟規劃21層地標型建築,且面向親水公園及淡水河,景觀視野良好,將會是重劃區全新的河景住宅案,估計開價也會站上七字頭,再創區段新高價位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