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皇翔案將登場 土城再成焦點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繼「華固新綠洲」後,土城又有大案要推出,位於中華路一段223號旁,皇翔建設工業用地轉商業用地的變更案,基地達4300坪,是土城目前最大基地的個案。

「通發城」接待中心。

皇翔此變更案共規劃4大棟,2棟住宅,商辦、住商大樓各1棟,為32層鋼骨結構地標建築,開價將超過6字頭,以皇翔一向要高於區域行情的習慣來看,成交價可能不只50出頭萬;目前已有帆布掛出醞釀,再過不久就要公開。

至於線上個案表現,成屋案「嘉祥青沄」是目前的人氣王,平均一週來客達30組,業者提到,現在5字頭的價格在土城還是有不小的抗性,不過此案因為是首購首換型產品,加上土城目前供給不多,目前看來反應還不差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中正威登」銷售率已9成,剩下戶別皆39坪產品,廣告已釋出不多,主要經營舊客戶及少量的過路客,預計六月將撤場。

頂埔站附近的「權泰景上」剛完工落成,媒體量增加,區外來人也慢慢增加,目前可售還有約20多戶,銷售速度不算快,目前還是以總價1388萬買3房加車位為廣告訴求。

另外,明德路一段上又加入了一個指標案,由濟弘建設興建銷售的「通發城」,基地達1325坪,規劃2棟鋼骨結構住宅大樓,共142戶住家、3間店面,規劃坪數41~58坪,開價45~58萬/坪,近不二價銷售。

目前市場雖然不算熱絡,但除了上面提到的皇翔變更案,之後還有國泰學士路案,在兩個大品牌的指標案帶動下,再加上捷運萬大樹林線、暫緩開發區,以及大同、日月光等變更開發案種種題材,土城絕對有望重回大台北房市焦點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