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店華城推案不斷 破億豪宅陸續公開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從今年329檔期開始,華城地區推案風聲頻頻,尤其以華固建設的指標案最受矚目,另外港商豐泰地產、富邦集團也在此區有新案即將公開,但因為產品規格皆為豪宅,總價幾乎都破億,客層相對較侷限,估計銷售期會拉得稍微長一些。

「華固華城」建築外觀。

華固指標案「華固華城」,基地位華城禾豐特區,規劃電梯別墅共41戶,地坪102~285坪,總價6000萬~1.2億;除了建商品牌之外,建材使用全棟崗石外觀、大棟距的山景也都為其訴求,全社區皆為毛胚交屋,供客戶自由規劃設計。據了解,目前收訂狀況相當不錯,成交客戶不少為華固的粉絲客。

而豐泰華城案,也於近期剛公開,案名「豐雲匯」,規劃共10戶別墅,7戶新成屋位於華城特區內,地坪約125坪,總價約1億;另外3戶則是採預售模式,基地位禾豐特區,地坪約330坪,總價2.5億~3億。全案訴求景觀豪宅,加上建材使用頂級建材,且為知名建築團隊設計,故價位屬區域高檔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此區還有不少建案陸續公開,鈺宇建設的「晴山滙」接待中心即將完成,預計5月中旬正式公開;而之前預售過的「新普國玉」即將完工,剩下約一半的案量準備再推出;另外亞昕建設也在此區取得土地,但推案時間不明,未來此區豪宅供給量依然非常可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