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案3800萬起 林口別墅緩緩賣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大台北地區現在除了新店華城外,還有大批別墅推案的就屬林口新市鎮的新林段了,隨著地價不斷翻漲,這裡的別墅多數都是大地坪規劃,賣價當然也不便宜,總價3000多萬已是常態,角間的或是更大戶超過4000萬都不必驚訝。

「新燁藍天」建築模型。

目前區內新案有「新燁藍天」、「詠天地」,前者規劃107~129坪,主力在120坪上下,一共14戶,總價3800~4500萬,訴求多數戶別大門由側邊玄關進出,客廳空間完整,中庭對望的兩排建物棟距有10米、統一社區管理,另外還有天井至地下室的設計。

「詠天地」則是之前的「聿品典藏」改案名再推出,結構體時期建商就駐點在現場,但並未積極銷售。此案規劃16戶,大約都是107~108坪,為各戶獨立進出的設計,總價則是開3800~4300萬,單價約40萬/坪,目前稱已售4戶,行情價要35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其它舊案方面,「峰朗」可售戶剩個位數,搬至現場銷售後,詢問度有略高一些,目前是區內相對低價的26~27萬/坪。另外結構中的「彼得堡2伯爵區」,因為建物進度關係,銷售也不快,不少客戶還在觀望。

不少業者皆提到近2週受到打房影響,氣氛較不好,多了些撿便宜的人,但平均來客量倒是沒有明顯下修太多,主要是因透天客源雖然相對大樓少,但較穩定,畢竟要在台北找透天別墅的人,應該都會到此處看看,因此林口透天市場銷售雖緩慢,還是有穩定售出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