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市場溫度略降 汐止6~8月推案仍爆大量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在學運後緊接打房,房市熱區汐止近期溫度有再降溫些,但不管是單價還是推案產品,在市場上皆炙手可熱,因此即便市況下滑,相對大台北其它地區,汐止的銷售反應仍是好上許多,強銷中個案還是有每週40組左右的來客量。

炬嘉樟樹二路案籌備處。

指標案「康郡」來人雖沒有之前上百組的人潮,但銷售仍屬穩定,目前銷售率7成,38、48坪產品已近售完,剩下58~60坪,行情落在45~ 50萬/坪。

「隱馥玉」、「新捷都」兩案銷售量也大約掉了三成,主打3房的「隱馥玉」目前銷售約5成,單價維持約50萬/坪;「新捷都」則是主推1、2房,目前銷售200餘戶,行情價約為44~47萬/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乙工案「勤璞大臻」在上月正式開賣,打著2字頭進駐汐科站,雖是工業用地,但單價非常吸引人,看屋客也有不少,不過因為坪數達80坪,配車位總價也要近3000萬,有些客戶還在觀望。

接下來的新案仍多,大多集中在下月中後至8月分推出。在樟樹二路底將有新的指標案要登場,基地達6000坪,為炬嘉建設投資興建,將分五期推出,第一期大約就有30多億、250戶以上的量體,目前接待中心已在搭建,先作了一個SKY咖啡休息區收集客戶資料,預料單價要上4字頭。

中正路市集旁的「春田吉市」也準備公開,業者表示近期可拿到建照,產品是20~41坪,現場稱要成交50萬/坪;忠孝東路488號旁的「綠意皇邑」,接待中心正在施工,目前用貨櫃屋在醞釀,7月分才會公開,坪數22~45坪。

之後還有「忠孝大院」、德林仁愛路案「敦美.御林」、「品美學」等,以目前此區的單價,加上多為一般型產品規劃,相信房市能穩定走很長一段時間,畢竟跟鄰近的北市地區價差3~5成實在不小,對於生活在大台北東區的民眾,仍具有一定的吸引力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