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重量級個案登場 蘆洲推案量破表

「御寶3」建物外觀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蘆洲地區前二年推案量皆在600~700戶之間,總銷售案量也約在150~160億之間,推案量不是太多。但今年上半年都還沒結束,總推案量卻已站上230億、約527戶的高峰量,主要是今年蘆洲的房價陸續創新高,不少個案開價都站上6字頭,讓蘆洲的上半年房市呈現價量齊揚的局面。

據住展實地調查,蘆洲地區近期又推出四個新案,分別是「合邑」、「御寶3」、「新天際」、「築禾豐」等案,前二案皆位處長榮路旁,相距不到二百公尺,同是商業用地,周邊商家林立,物資採買相當便利,故開價也相近,約在54萬/坪上下。其中「合邑」案因規劃近期較夯的二、三房產品為主,故銷售已有逾三成的佳績,表現相當突出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築禾豐」接待中心。

「新天際」則是線上最靠近蘆洲捷運總站的個案,基地是商業用地,興建24層樓的地標型建築,規劃83戶2+1至3+1房及樓中樓產品,且因是超高樓建築,加裝制震系統,增加耐震系數,單坪開價達62萬,目前全案已興建至二十層,估計明年第二季可交屋,將與斜對面逾千戶的二十四層捷運共構案,同為當地的地標型建築。

至於今年的第二大量體個案「築禾豐」,總銷售金額約達60億,僅次於「中悅大宅苑」的86億,光是此二案就佔了今年以來逾六成案量。此案基地共1200多坪,也因大部份是商業用地,故也興建為二十六層樓的超高建築,未來完工後則將是蘆洲地區最高層的大廈,此案也全規劃為SRC結構,且加強制震系統,提升建築物的耐震度,故開價也達62萬/坪。由於此案就位在市中心地段,周邊店家林立,人潮、車流眾多,故每週的看客屋高達60組之多,成為該區段近期人氣最旺的個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