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峽低單總佳 教研院後側一坪27萬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三峽北大特區開發已近成型,單價似乎到頂,加上外圍推案增加,有相對低價優勢,目前整區呈現外熱內冷的狀況,在進入5月後,整體房市降溫,以外圍低單價以及相對低總價的產品反應較佳。

「樂河郡─耀河」建築物透視圖。

位於教育研究院後側的「樂河郡」系列,目前主推的「耀河」行情要到27~28萬/坪,但因為還是2字頭,又有景觀、未來捷運訴求,銷售維持平穩,目前已售出4成多。

另外中園國小附近的新案「合康森悅」則剛公開,雖然也是2~3房產品,但24~25萬/坪的價位在該地段,客戶認同度還待提昇,雖沒有「樂河郡」賣得好,但一週也有1~3戶的成交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大勇路巷內也推出新案「園峰」,業者表示一週前的反應也十分不錯,開案不過2個月已售7成,行情稱在30萬/坪上下,其中二高沿線的新北市區域買家佔了一半。

而北大特區裡面,因為大多都是成屋、大坪數產品,銷售速度普遍緩慢,不過唯一預售小坪數案「文詠」還是有人買單,目前已售4成,行情稱有35~36萬/坪,算是區內高檔行情。

接下來三峽地區的新案位在中園國小及舊市區附近,預料單價也都差不多在23~25萬/坪間,業者看到低單價區還算好賣,現在也都加緊作業速度,希望搶在暑假期間推出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