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五股地標新案登場 房價再創新高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洲子洋重劃區是五股地區推案最密集的區塊,不僅如此,房價也持續上漲,進而帶領整個五股平均房價上揚,據住展雜誌統計,目前五股的平均房價達36萬/坪,兩年多來漲幅逾三成,漲勢相當驚人。

一芳洲」接待中心。

不過今年以來,五股的房市狀況受到景氣及打房影響,人氣、買氣都不如往年熱絡,像在當地媒體量仍不少的「蘇黎市」,近期一週的來客量僅約20組,相較去年初公開時的70-80組高峰量而言,人氣減少超過七成,相對買氣也減弱不少。

雖說五股近期人氣、買氣降至低點,但地段只要夠好,產品力夠強,仍能開出高價面市。如基地近1500坪的「一芳洲」,正對五號公園,東側還有疏洪帶狀綠地河景公園,規劃25層超高樓地標型建築,前後視野開闊,2~18樓還加裝制震系統,更強調雨遮不計價,因此開出約49萬的平均單價,創下重劃區內最高單價的建案。該案結構外飾已將近完成,預計六月底增加媒體量強銷,將會是當地近期最具指標的建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不過「一芳洲」最小的坪數在72坪左右,因此單戶總價將從3500萬起跳(尚未計車位價格),光是三成的自備款就要逾千萬,所以想要入住此地標型的建築,口袋可要夠深才買的起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