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安坑買氣穩 百億大案潛銷醞釀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新店安坑地區近期整體賞屋人氣略有下滑,除了少數個案表現較好以外,其餘建案平均一週來客量約15~20組,雖然來客減少,不過有不少業者提到近期成交狀況不差,自住客比例增多,價格也較能配合,故銷況方面尚算穩定。

敦南花園別墅」接待中心。

新案「興築i漂亮」最近接待中心剛完工,媒體也開始大量釋出,一週來人達40組,區外客的比例不少;此案規劃共112戶,含4戶店面,爲2~3房格局,2房爲主力產品,強調頂級建材外,近公園、學校也爲訴求之一 。

而「敦南花園別墅」公共設施部分也接近完成,媒體開始陸續釋出,一週來客達40~50組,因為此案有社區整體開發的規模,又爲區域稀有的別墅型產品,交通動線也相當不錯,加上吉美建設的品牌,故反應頗佳,全案約剩5成案量可售,預計 6月分就可交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同樣位於安坑地區,安祥路、建業路將會有個案量破百億的指標大案即將公開,案名「晴天墅」,規劃大樓及別墅產品;據了解,此案應該會分期銷售,目前主推大樓區,建坪約40~60坪,於國賓山莊旁的接待中心潛銷,公開日未定,相信價位也會創下區段新高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