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重人氣不如預期 新案仍再創新高價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與台北市僅一橋之隔的三重區,近期房市的人氣也受到大環境的影響,普遍的來客量皆滑落到低點,平均一週來客量只約15組上下,且購屋意願大多不高,觀望態度相當濃厚,像「怡華躍龍門」、「心窩」、「正義仰望」等案都有類似情形。

冠德愛閱」地段好建材佳,開案時人氣多達35組。

雖說三重近期房市走勢不佳,但仍有不少新案進場銷售,對未來的市場相當有信心。如「冠德愛閱」、「日健悅」、「大道首璽」、「合新River Park」等案,其中前二案位處市中心地段,後二案則在重陽重劃區內。

這些新案當中,又以「冠德愛閱」案開價最高,達75萬/坪。此案是上市公司冠德建設與地主合建,由於地段就位於天台廣場旁,正臨重新路二段,距離捷運台北橋站也不遠,地段條件不錯,加上採用SRC結構,且有制震系統、中空樓板及高級建材等,還與遠見事業合作,規劃社區圖書館,提升社區文化氣息,故單坪平均開價達75萬,是這批新案當中價位最高的個案。據了解,因為冠德在三重深耕已久,口碑紮實,故開案之初的人氣多達35組上下,反應相當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就在「冠德愛閱」斜對面的「冠德天驕」案,曾於100年公開預售,目前鋼骨結構已大致完成,已在灌漿作業,日前也進駐一樓銷售之前保留的二成餘屋,且這些餘屋都是21層以上的戶別,故開價更是高達83萬/坪上下,也再度寫下三重地區的最高價位,看來三重區今年上半年的最高價紀錄,都由冠德一家獨創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