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板橋供給增 期待新血注入市場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5月過後,天氣炎熱,但板橋房市偏冷,弊案、打房造成的觀望氣氛仍是最大原因,原本有些還不錯的小坪數產品,也有銷況變差的情況出現,大坪數案更維持緩緩成交的狀態。

全陽圓接待中心籌備中,即將公開。

之前來客數一周可達百組的「三輝都匯2部曲」,現在來客數也減少到一周30~40組,目前銷售量約5成,區域客仍是此區購買主力,其中置產、自用的偏多,號稱有75萬/坪的行情。

另一個人氣稍佳的案子則是建照終於變更過的「新板NEWONE」,號稱75~85萬/坪,採不二價銷售,因之前醞釀許久,故目前銷售已來到3成,但近幾週買氣稍微下滑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而在新案部分,江翠國小旁的「江之翠」,係先建後售的合建案,產品為40、80坪的3、4房,強調優良用料與建材,可售戶僅30多戶,表價76~78萬/坪,稱議價空間僅1~2萬/坪;另外三民路家樂福對面也有一個成屋合建案-「榮耀經典」,產品是簡單的57、60坪雙併3房格局,表價約63萬/坪,57~58萬/坪成交,算是區內高標。

其它還有農村公園前的「全陽圓」、新埔國小旁的「霏陽」、民生路三段上的「霖園藏悅」等新案正在籌備中,另外在浮洲橋彼岸的新樹路,還有一造鎮系列案「SUPER1」準備公開。

總體歸納,板橋區內及周邊不乏新案推出,但現在市場氣氛受到近日新聞影響,曖昧不明,未來恐將為原本受看好的板橋房市,增添變數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