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圍紅樹林段 近年大案活躍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除了「鄉林山海滙」、「馥人灣」以及剛公開的「達麗世界灣」外,稍晚又有興富發大案將推出,加上其它中小型個案,竹圍紅樹林佈滿了13個案子,算是近年少見的熱鬧市場;不過在4~5月後,買氣也是一路下滑,指標案的來客頂多20組左右,小案子更是一週不到10組看屋客,相當冷清。

「達麗世界灣」為強銷的百坪景觀宅商品。

先看指標案「馥人灣」,繼36、46坪的「二樹區」後,76坪雙併產品的「一山區」相繼推出,表價同樣開48萬/坪,要賣42萬/坪以上,2區總共已銷售3成,表示2~4房銷量差異不大。

近期媒體量也頗多的新案「達麗世界灣」,位在竹圍國小旁,為26層百坪景觀宅產品,表價45~65萬/坪,號稱成交要站上5字頭,目前就屬此個案媒體量最大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,「鄉林山海滙」雖然是有河景的相對低門檻產品,不過近期同樣銷售停擺,總銷量稱6成多,面山的便宜戶別賣的較好,近期皆改推河景戶,單價欲上4字頭。

接下來中正東路5巷、6號道路口的興富發新案也即將登場,案名為「豐悅城」,規劃25、26樓高的2~4房產品,單價據消息表示要挑戰區域高價40萬/坪。雖然景氣走弱,但預料在鬼月前各案場還會再衝刺一波,端看進入傳統房市旺季後,市場能否轉佳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