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雙重劃區潛力高 小宅、鄰公園案賣相佳

「QUEEN ONE」是副都心內近期的熱銷案之一。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規劃有副都心及頭前重劃區的新莊,由於有雙捷運、雙快速道路的加持,加上中央合署辦公大樓進駐,未來還有「新莊知識產業園區」、「國際創新園區」、「國家電影文化中心」等開發計劃,條件相當優越。

也因如此,新莊雙重劃區內近期又推出一批新案,如「遠雄九五」、「宏普AMAX」、「QUEEN ONE」、「上尊爵」、「天耀」、「廣天厦」等。其中前二案位於副都心內,而「遠雄」案則因弊案風波,公開日期未定;至於「宏普」案基地正臨中央路,附近還有中央合署大樓、國家電影中心、機場捷運A4站…,地理條件佳,故378戶的17~33坪精品辦公室,已熱銷達七成,是副都心內近期的熱銷案之一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「宏普AMAX」屬於小坪數建案,主推精品辦公室。

而上述的後四個新案則位在頭前重劃區,且不約而同皆鄰近公園綠地。「QUEEN ONE」案正對福美公園;「上尊爵」與「廣天厦」也位處頭前運動公園第一排位置;「天耀」則在「上尊爵」旁,西側更緊鄰50米思源路,因此這批新案的視野、棟距都相當的開闊,但更因如此,每坪價位皆高於頭前重劃區內他案,約從56萬/坪起跳,高樓層戶別甚至達65萬/坪,與一般建案約有一至二成的價差,不過因有面公園的特色,故初期銷售反應都還不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