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推出1字頭房價 淡海房市期待加溫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淡海新市鎮,在進入傳統旺季後,推案如預期大量釋出,但在雙張的打房言論下,接著賄賂、關說等事情連環爆,加上威秀影城傳出不進駐的消息,本區房市等同被連揮重拳,6月份的來人成交又再下探,指標案「海洋都心」、「台北灣」等來客量也同樣減少,一般建案來客量一周只剩20組左右,業者可能正過著近年來最冷的夏天

「勤家捷奏」喊出全區唯一一字頭價格,希望能喚回購屋者關愛的眼光。

即便目前市況不佳,但新案還是積極推出,久未有新供給的中山北路二段,推出新案「川普寬庭」,基地位於189巷內,靠近興建中的行政大樓、運動中心,離新市國小、家樂福都不遠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「川普寬庭」位置可說是目前新市鎮最佳,當然開價也不低,表價來到35~37萬/坪,成交價要站上3字頭,是目前除了「天藝」外淡海最貴的建案。規劃2~3房,可售約80戶(合建案),主力產品是28坪2房。

宏普建設推出新案「宏普有逸天」,基地位在新市二路一段、後洲路一段口,規劃挑高3米6及3米2/4米2複層式住宅,坪數16~30坪,表價23~28萬/坪,廣告戶499萬(含車位),主打首付49萬低門檻。

新案還有位置偏北側的「勤家捷奏」,基地位於安置住宅-國家新都旁,南側還鄰有廟宇,單價十分親民,表價23~24萬/坪,廣告直接打每坪19.8萬,要用全區唯一的一字頭價格殺出一條血路;其規劃29~44坪的2~3房產品,預計再1~2週公開。

此外還有「花見」、「遊川風」、「宏盛水悅」、「佳順有囍」等新案陸續將公開,雖然業者普遍對往後市場有點擔心,但像「海洋都心3」、「宏盛水悅」這類超級大案仍會釋出大量廣告,在農曆七月前衝刺一番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