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峽外圍區域表現穩 低單總仍為主流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三峽維持北大冷、外圍熱的態勢,不過近期也受到打房不斷的影響,外圍地區反應也劇烈下滑,指標案來人成交最多落差近5成;而新推案也集中於舊市區、外圍區域,並以低單總價為主。

「耀河」屬教育研究院後側的「樂河郡」系列,是近期表現較佳的案子。

先來看看新案子,位於介壽國小附近,有一成屋案與二預售案,成屋案名為「喜福園」,產品為雙併42坪標準3房,目前正準備公開,預估成交至少要23~24萬/坪。「園朗」基地就在「喜」案旁,係預售新案,規劃則是30、38坪雙併2~3房,表價訂在27~30萬/坪,成交價約25~26萬/坪,算是區內高檔行情,目前廣告還未打出,先鎖定區域客。

另一個預售新案則是長泰街的「悅築」,規劃2~3房產品,離鬧區不遠,表價28~29萬/坪,行情稱要到26萬/坪,剛公開,目前預約轉訂已有10戶,案場稱表現差強人意。白雞路的別墅案「亨利皇家」也完工換案名重新推出,新案名為「匯天地」,表價調整為2700~3600萬,建坪120~150坪,地坪大約56坪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再看到教育研究院後側的「樂河郡」系列,「耀河」是近兩月表現不錯的案子之一,目前已售9成多,行情差不多27萬/坪上下,主要還是2字頭,又有景觀、捷運等條件;目前新的一區「儷河」也接著推出,產品為36~37坪3房,表價33萬/坪,因沒有景觀,所以行情低一些,在26萬/坪。

北大特區內大多個案反應不佳,主要還是因為是大坪數成屋,唯一預售小坪數案「文詠」便不差,目前已售6成,行情稱有35萬/坪,不過近幾周也是呈現反應委靡的狀況。未來短期內預估並無太多新供給出現,不過多數個案都會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強出媒體,搶在農曆七月前再衝刺一波銷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