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土城新案拼人氣 國泰、皇翔案即將公開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土城區整體來客量尚算穩定,一週約20~30組,客源還是以區域客占大宗,但銷況方面較不理想,多數業者表示受政府打房、央行限貸的消息影響,客戶觀望比例頗高,且建商們也不願配合降價,買賣雙方達不到共識,以致各案成交速度減緩不少。

「皇翔中華路案」是未來的指標大案,規劃住、商4棟。

儘管市況如此,業者還是積極推案,而產品則是以中、小坪數爲主;以位立仁街巷內的新成屋案「雙囍」爲例,基地近公園、國小,屬商業用地,規劃獨棟單層4併共42戶(含2戶店面),皆爲2房格局,成交價稱46萬/坪,強調29.8%低公設比、成熟生活機能以及區段的相對低總價;據了解,目前成交以區域及地緣關係的客戶爲主,但因成屋自備款略高,不少首購族還是負擔不起。

而捷運海山站對面也有新廠辦案,案名「皇翔華爾街」,爲原「皇翔第一站」舊大樓地下室改建,由商場改為辦公室,共18個單位,建坪約36~109坪,成交價稱50萬/坪,訴求其周邊的交通、生活機能;因廠辦案客層有限,一週僅5組的來客,不過現場稱有效客比例頗高,已有客戶處談價階段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此區新案是以皇翔建設的「皇翔中華路案」及國泰建設的「國泰金城」最具指標性,前者規劃4棟,住宅、商業大樓都有,建坪約30~70坪,總銷破百億;後者規劃約65戶,建坪約39~51坪,相信兩案皆會創區域行情,將來市場是否接受,值得持續觀察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