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重陽重劃區餘屋少 新案進場補貨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佔地逾六十公頃重陽重劃區,位處三重北側,西鄰蘆洲區、東有淡水河與北市士林區相望。由於是新興重劃區,區內建物外觀新穎,且有五華國小、碧華國小、碧華國中、三重高中等完整學區,加上將有捷運環狀北環段經過此區集賢路,並設有Y20、Y21、Y22、Y23等四站,區域遠景相當看好。

合新RIVER PARK」主推淡水河景,並講究建材。

因區位不錯,吸引不少台北客到重劃區內購屋,單坪房價也從初期的一字頭,一路漲至現今的五字頭,部份具有河景個案,更是站上六字頭的價位。也因為區段居住質感不錯,目前重劃區的新屋的可售量已相當有限,如「禮鄰」、「鴻華欣苑」、「東煒泰和」等案,都只剩個位數的餘屋可售,但近期重劃區內又供給一批新貨,讓重劃區的推案瞬時熱鬧起來。

重陽重劃區近期推出的新案有「大道首璽」、「合新RIVER PARK」、「集英堡NO6」、「蒙特里安」等案;其中「大道首璽」案基地最大,達2700餘坪,且是商業用地,故規劃共360戶,目前工地外觀工程接近完成,代銷則搭設接待於家樂福對面,因此一個多月以來,已累積約400組的客戶上門,是當地的人氣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蒙特里安」是欣偉傑建設於新北市的第一個建案,建材格外用心。

而「合新RIVER PARK」預售案,從其案名就可知道此案的賣點就是河景及公園,此案基地就位處集賢路、吉祥街口,北側為公園及淡水河,故視野條件相當不錯,加上採日本住友TRC制震系統、中空樓板、LOW-E…等配備,故開價高達72萬/坪,是區內目前單價最高的新案。

至於「集英堡NO.6」因是系列推案,當地口碑不錯,且結構時期即已開始潛銷,故38戶的住家已剩4戶可售。最後看到「蒙特里安」案,則是這批新案當中基地最小的案子(243坪),不過因是欣偉傑建設進軍新北市的首案,故雖是合建案,僅約14戶的戶別可售(全案規劃24戶),但建材規劃一點也不馬虎,如全棟採用制震系統,更引進多項進口高級建材,期能在當地留下好口碑;據了解,該案才進場沒幾天,就吸引多組客戶下訂,其中又以39坪三房格局反應最佳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