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建照遲遲未發 樹林新案一延再延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樹林個案不多,原本預期要公開的新案又一延再延,加上現階段整體房市氣氛不佳,導致此區域的買氣目前亦十分冷清,不過未來的新案都頗有看頭,只要推出應該可以炒熱買房氣氛。

「詠勝尊悅」位於保安街二段上,主打區域相對低價。

或許是因打房熱度正高,建照因此刻意緩發,許多案子因此延後推出,如「SUPER1」,以及大安路上的「敦美米蘭苑」、山佳地區的「窗外」,其中以「SUPER1」最具指標,總銷量達80億。

「SUPER1」,位板橋、樹林、新莊界處(新樹路)是本區未來最指標個案,位在大豐段自辦重劃案的其中一區,戶數約有700戶左右、80億量體,產品為1~3房還有一般事務所、店面,人員剛進駐銷售中心,等建照公開後,預估成交約在32萬/坪以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準備公開的還有「敦美米蘭苑」,該案已在大安路上設置接待近半年,但建照始終還沒取得,現場人員欲眼望穿,其產品為2~3房,主打在地建商品牌,稱要賣至35萬/坪以上的高價位。

回頭看線上個案,保安街二段上有一新乙工案「詠勝尊悅」,規劃共82個單位,坪數是69~78坪,開價25萬/坪,算是區域相對低價,成交價稱平均22萬/坪,銷售狀況似乎不差,現場不願透露過多訊息。

舊案部分,「發現之旅」主要剩下58坪產品,因為坪數較大,接受度相對不高,單價堅持撐在21~22萬/坪,銷售近9成。而目前全區最高價的「森美」,成交價稱達35萬/坪以上,產品只剩個位數,但近期已不像剛開案這麼熱絡,已準備撤場。「醴泉」及「泉世界」則剩下一樓戶,建商仍待價而沽,目前並無積極銷售。

不知是否因政府近期打房緣故,建照審查有意放慢,上述的新案都等上大半年了,原本預期今夏可以有一波房市小高潮卻硬生生被擋下,現今樹林區一週個案平均來客數是5~10組,這是近一年來買氣的新低點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