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鳳鳴 尖山路 鶯歌房市未來重點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一直在等得鳳鳴重劃區開發炒熱氣氛的鶯歌,還沒等到拉抬效應,已先收到反效果,可能是前些日子,鳳鳴地區土地交易太過熱絡,且不斷有高價搶地情形傳出,以致於第二波的限貸區把鶯歌畫入,加上陸續還有一連串的房市利空消息,鶯歌市場陷入一片冷清。

八方心砌」近建國國中,至鶯歌車站(後站)約750公尺。

鳳鳴重劃區目前已有多張建照在申請,但據傳都卡在都審,至於是否有刻意在壓房市就不得而知。而最接近此區的個案「陶墅館」,目前仍十分惜售,受土地交易過熱影響,業主從2月開始,一坪陸續漲了4萬,成交要25萬/坪起跳。

市區方面,「華登.首冠」透天案,近期反應還不錯,全案已銷售5成左右,行情從27萬/坪起。「八方心砌」銷售5成多,接待中心剛由三峽北大特區搬至基地附近,現在暫時只有帆布廣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尖山路這邊,「君邑雷諾瓦」現在也已售5成多,廣告價打21萬/坪起,雖然便宜,但因為市場低迷,反應也不太熱烈。透天案「華登御墅」剛落成,現在搬至建物內銷售,還剩2戶住家1戶店面,成交價要23.5萬/坪以上。

相對低單價的鶯歌區,在這波不景氣下似乎沒有佔到太多便宜,除了限貸的影響外,三峽外圍推案量多,拉走了不少台北客也為原因之一;接下來就期待未來鳳鳴、尖山路沿線一帶的新推案了,前者訴求交通、重劃區願景,預料價格應該不會太低;後者雖位置較偏、機能欠佳,但相對低單價,應還有機會見到23萬/坪以內的建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