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房市 特色產品突圍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新莊是新北市最具話題的地區之一,重劃區讓近年的新莊房市頗有看頭,據住展房屋網統計,新泰交界一帶的下新莊地區在捷運通車後一年來漲幅顯著,只是最近受打房影響,買氣有所下滑,平均週來人約15-20組,也因房價快速飆升,大坪數產品總價頓時拉高,抬升進駐門檻,小坪數與具有特殊性的物件較能抓住消費者目光,表現也相對亮眼。

金璽御品」為工業變更住宅,主打溫泉引入,吸引不少來客。

泰山門牌的新案「金璽御品」基地為工業區捐地變更住宅用地,廣達1288坪,位在明志路三段,116戶46-83坪的3-4房規劃,全案採先建後售,廣告主打多樣公設,且強調區域少有的溫泉享受,開出43萬/坪算符合行情,招攬不少來客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塭仔圳重劃區的指標案「明日城Ⅱ」,近期來人稍減,但仍有近50組週來客量,目前剩餘可售戶為70-90坪的高總價產品;近迴龍站同為寶佳體系推出的「捷運吉境」,因主推小坪數商品,在上半年利空交戰下繳出近8成銷量的成績單;新莊樹林交界的「龍耀首藏」為舊案改名重推,屬工業用地,有透天與大樓兩種類型,百坪透天價格未調,大樓開價則稍漲至28-30萬/坪。

焦點轉往副都心與頭前重劃區,兩區整體週來人約15-20組。先來看副都心案件。玄泰體系的「藝光年」月初公開,基地已動工,近昌平國小與機場捷運,23-38坪的小坪數2-3房,吸引不少投資客進場,開價56-59萬/坪,平均行情約在54萬/坪,已銷4成;位於富貴路的「旺洲MORE」部分戶別面昌平公園,24-29坪的複層式產品在副都心頗為特殊,故平均開價雖達73萬/坪,但據悉反應還不錯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