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林口市況遭受波及 指標案來人稍減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普遍來說,近一個月的林口市況並不太好,即便有捷運、影城、Outlet興建中,但政府持續出手壓抑房市,使得觀望氣息瀰漫,就算是媒體大量曝光的「長耀雙峰滙」,來人也較之前腰斬。

「帝一宅」三面臨路,離舊市區不遠,近運動公園。

「長耀雙峰滙」稱近期周來人還有40~50組,是目前區內人氣最佳個案。每周10戶上下的成交及收訂,目前表示已售出百戶,不過也提到銷況每況愈下,平均成交約42萬/坪。

「長虹天際」則稱反應還算穩定,一週還有2~4戶成交,目前銷售已悄悄來到5成,高低樓層價差大,成交從32~42萬/坪都有,而目前以中低樓層反應較佳,但來客量近期也是略為減少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前陣子表現不差的低單總價產品,如「佳昂擇鄰」、「櫻花新天地」、「非常林口」近期銷售也稍有停滯,成交價位大約在24~28萬/坪,主要客源還是以區域客、台北客為主。

雖然目前市況表現不佳,但接下來的2個月內還有新案將推出,包含「聯虹天耀」、「富堡晶都」、「玄泰文華」、「帝一宅」、永祥A9站案、「亞昕星空樹」等等,其中「亞昕星空樹」量體最大,約有38億總銷金額,是30~60多坪的產品,另外「玄泰文華」的單價將是指標,其位在扶輪公園第一排,價格可能會再創林口區新高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