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淡海新案不畏鬼月 磨刀霍霍進場搶客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旺季不旺,淡海新市鎮今年房市的暑假檔期,比往年都來的差,這當然與打房及威秀影城進駐生變有關;不過預訂要進駐的案子還是照常推出,甚至不理會鬼月(農曆7月),準備要大打廣告、衝刺銷售。

「宏盛水悅」為宏盛新世界第三期,目前已積極搶攻客戶。

最具指標莫過於宏盛新世界3-「宏盛水悅」,銷售方十分急促,接待中心還未完工已有不少人力在外引導,先行搶攻客戶。這期基地在淡海商業區的西側,共規劃有991戶,為1~3房產品。除了品牌號召,主打挑高3米6、及20項以上的完善公設,表價25~32萬/坪,據稱只有1萬/坪的議價空間。

最近進場新案還有濱海路一段、義山路一段附近的「遊川風」,產品為29~40坪的2~3房,基地面向學校用地,另外訴求近捷運G5站,表價28萬/坪,估計成交要24萬/坪以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在新市二路一段、後洲路一段口「佳順有囍」於上周正式公開,2~4房產品,鄰公六公園、面學校用地,至捷運G7站、商業區也不遠,表價27.5萬/坪,預料成交也要22萬/坪以上。

加上稍早進駐的「川普寬庭」、「宏普有逸天」、「勤家捷奏」,還有準備進駐的「海洋都心3」、「新市之星」、「鴻築ONE」等,即便市況不甚理想,但淡海新市鎮推案仍一波接一波。

市況冷歸冷,但不至於到結冰的狀況,稍早傳出有個案下修部分中低樓層戶別促銷,馬上就有客戶下手,這也可說明,其實區域的願景及價位是被認同的,只是因目前市場供給量大,加上大環境氣氛讓客戶較趨保守,樂觀看待目前也只是讓房市稍作修正,使其更健全的發展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