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江子翠新案5字頭 震撼板橋各案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天氣熱到不行,板橋的市場雖然仍有來人,但銷售反應依然冷清,除了整體房市氣氛不佳外,最近指標地段江子翠捷運附近,有新案乍現5字頭成交價位,把市場多數個案打的無力招架,而這恐怕也是大部分個案停擺的原因之一。

「全陽圓」雖然緊鄰嫌惡設施,但近捷運且面公園,5字頭的成交價打遍附近推案。

先看看舊案子,江翠國小旁先建後售「江之翠」,剛開案反應尚可,最近銷售速度較慢,除了鄰近有較便宜的案子影響行情認知外,成屋銷售的自備門檻較高也多少影響買氣,目前稱銷售約3成,單價是區內高標的75~76萬/坪。

同區的舊案「三輝都匯2部曲」,目前大約銷售6成,號稱要75萬/坪的行情,近期反應不佳。「寶佳臻峰」目前則是準備下架,近期來人卻是呈現成長,不過下手速度仍慢,目前還有20戶左右,大多是70多坪的產品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小坪數代表「新板NEWONE」,已揚棄不二價模式,目前開價80~85萬/坪,稱成交價約72萬/坪以上,還有15戶左右待售中。

最後來看上面提及的江子翠新案「全陽圓」,產品為22~65坪,平均開價大約在70~75萬/坪左右,現場表示成交大約在65萬/坪,低樓戶則有57~58萬/坪的5字頭價位,光開價甚至還不到同區段「江之翠」的成交價格;為何如此親民?原因在於基地緊鄰廟宇、變電所,但基地頗具規模達639坪,又是公園第一排(農村公園)、近捷運,若沒有嫌惡設施在旁,此案絕對有75萬/坪的行情水準。

目前「全陽圓」剛公開2週,來人絡繹不絕,銷售率尚不透露,不過有不少附近個案都提到客戶被攔截走,銷售反應研判表現不錯;這也可以說明只要價格、地段夠吸引人,這樣的房市氣氛下還是有人買單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