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林口南勢不可小覷 一坪破30萬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稍早還算順銷的林口新市鎮-南勢地區(建林段),隨著單價漸高,房市走弱,最近僅少數個案傳出消息,即便是廣告量最多的「圓舞曲」,週來客也僅僅10多組,市場的確處於低檔,不過依然有成交表現,不至於到結冰的狀態。

「樂‧見」稱與帝寶同等級的建築師與營造,以口碑吸引消費者。

戶數達233戶的「森聯美麗莊園」,目前對外稱銷售量接近8成,目前廣告主打3房,行情要28~29萬/坪。「綠邑」第三期「南方沐林」,則售出10多戶,比起前二期速度差距甚遠,價格大約在27~28萬/坪。

圓舞曲」方面,在6月熱銷一波後,最近也冷卻下來,尚餘5戶,成交則稱要29萬/坪以上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新案有宜頡建設自建自售的「水漾」,基地在南勢六街,建物正在準備拆架;產品是雙併51坪大3房,表價33萬/坪,欲成交28萬/坪以上,基地西側為農業保護區,視野開闊,稱目前已售3成。

新案還有南勢四街、源泉街口的「樂‧見」,建商為隆通建設,現場表示之前是長期與宏盛帝寶等豪宅的配合公司,這次也請到同等級的建築師、營造來做此案;產品是52~62坪為主的3+1房,另有樓中樓及露台戶,表價36~37萬/坪,稱成交要31萬/坪以上,是目前區內第一宗破3字頭的個案。

南勢地區普遍行情已來到27萬/坪以上,雖然漲勢也很兇猛,但鄰近的A9站前區域,仍是相對低價,此區離捷運及交流道亦不遠,以長期來看,價值仍被低估,這樣低檔表現應該不會持續太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