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八里房市新里程 舊市區衝上3字頭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自商業區破7字頭、住二地喊到6字頭,新北現在除了鶯歌的鳳鳴重劃區外,就屬八里台北港重劃土地交易最熱,換算下來未來推案每坪基本價就是30萬/坪以上,也因為如此,現在八里原先房價偏低的舊市區、左岸一帶房價都翻漲,其中舊市區的「廷悅」至上一期的20出頭萬/坪,現在直接賣30萬/坪以上,相當驚人。

「廷悅」近64快速道路,面對娛樂區預定地,行情、銷況佳。

「廷悅」由在地建商陽憶建設興建,規劃主力為17、31、42坪,位處舊市區、台北港交界處,近64快速道路,對面即為未來的娛樂區預定地,表價訂在35~40 萬/坪,從6~7月開始潛銷,目前已售出近5成,17、31坪反應最佳,行情稱都在30萬/坪以上,其中區域置產客佔一半、海運員工佔三分之一。

不過整體市場除了「廷悅」外就少有佳作,大崁二街、賢三路口的「一品苑」,現在還在待價而沽,也想賣到30萬/坪。左岸風景區附近「水木梧桐」工程延宕,9月底10月分才要打媒體,號稱銷售3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左岸丰帆」則在稍早找代銷進場銷售,剩餘63坪居多,表價調整為38~42萬/坪,稱目前議價空間不多,「觀の泉」、「仕聯新天地」則是留電話於現場,待客戶洽詢,戶數都剩下不多。

接下來焦點還是回到台北港重劃區,目前據了解也有上百張建照在申請,附近也有不少代銷在市場調查,最快明年上半年應該會有不少案子會推出,台北港周邊將成為新興推案熱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