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淡水新指標 紅樹林新案熱賣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的房市多半都不理想,以往不太聚焦的淡水紅樹林及竹圍一帶,最近殺出了一個表現突出的個案,稍晚將還有「香草天空」、「豐盈海」等大案接續登場,普遍看空的第四季房市,在這區域或許會有不一樣的表現!

「豐悅城」主打首付款輕鬆,使照下來前僅須付8%的款項,吸引許多來客。

指標案-「豐悅城」,該案位處中正東路5巷、竹圍6號道路口,規劃2棟6併高樓住家,包含27、37、44、48坪,表價訂在40萬/坪,稱成交35~37萬/坪,主打近捷運(紅樹林站約740公尺)、首付款輕鬆(至領使照前約2年時間僅付8%),目前公開3週,週週來人破80組,稱已售2成,27坪產品還有投資客購買,在目前市場上屬難得。

不過目前其它個案看來還沒有直接受惠於「豐悅城」的來人效應,普遍來客一週10~15組;「馥人灣」部分因為還有36、46坪相對小的坪數,來人稍多,不過銷量也是緩慢,加上「豐悅城」的推出,後續在價格認知上恐會受到影響。另外「達麗世界灣」及「鄉林山海滙」剩下的產品都屬大坪數或高總價的產品規格,反應也差強人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另外藝術大學附近也難得有新案推出,「青一色」位自強路309巷,規劃雙併25~26坪2房,挑高3米6,表價48萬/坪,仍站區域新高,行情大約在35~40萬/坪,目前已收訂3戶,也算近期反應尚佳的個案之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