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汐止市況低檔穩定 新案陸續加入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雖然無法跟數月前相比,但汐止因房價屬相對低檔,且首購產品多,近期仍維持一定的成交量,而近期人氣較佳的還是廣告量大的「仰大湖」、「新捷都」、「隱馥玉」等案。

「仰大湖」具山水景觀,屬於大坪數推案,近來主打區域低單價吸引來客。

「仰大湖」廣告量大,加上主打38萬/坪的區域低價吸引各方客戶前來,但因產品規劃大坪數,總價偏高導致實際成交比低,但將來客數衝高也不失為一個方法,目前大約還有40多戶可售。

「新捷都」、「隱馥玉」兩案,來客都維持在30~40組,每週2~3戶成交;「新捷都」目前銷售已超過4成,價位在44~47萬/坪。「隱馥玉」目前則約5成左右,單價維持在50萬/坪上下,銷況與前一個月大同小異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汐碇路巷內的複層式住家「品美學」,雖然總價低,但單價偏高,稱46~50萬/坪,銷售速度也不快,目前總銷量約6成。

五堵地區則有新案要推出,位保長路51巷口益翔建設的「益翔寶藏」,產品是28、32坪的2房,訴求戶戶作到2套衛浴、樓高3米6、近保長公園,表價未定,估計成交在26~27萬/坪上下。附近的舊案「合謙好境」,銷況還算穩定,當中的「雅境」區已逾9成,「富境」、「美境」兩區也有3成上下,行情號稱已到26萬/坪。

「益翔寶藏」近公園,且訴求兩房皆有衛浴。

雖然選舉逼近,但本月稍晚還有「半島花園」、「閱泰然」等新案準備進場銷售,其中「半島花園」為一小型造鎮案,第一期有250戶左右量體,「閱泰然」則是位處新台五路麥當勞後方,屬地段指標,兩案皆頗受矚目,接下來的市場或許挺值得期待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