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店高總價建案一籮筐 瞄準區域換屋族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受到政府打房、稅改的政策影響,新店地區整體來客量維持低檔,因線上建案多爲大坪數高總價的產品,投資客也近乎絕跡,平均一週僅約10~15組的來人,不過銷況方面還算平順,某些建案打著特別的廣告訴求,每週都還有穩定成交,且都爲區域換屋客買單,在這低迷的房市硬是開出一條路。

合環御寶」位於裕隆城旁,訴求戶戶溫泉、SRC雙制震等吸引客戶。

以9月份重新進場的個案「國璽」爲例,原案名爲「萬盟天品」,有別於先前的「開高走低」銷售手法,開價下修至58萬/坪,目前可售23戶,60~68坪的4房產品,雖然基地鄰高架橋,不少客人具抗性,但本案強調著25.8%的低公設比,加上房價回歸市場行情,故詢問度還是不低。

而豪宅案「合環御寶」近期媒體仍大量釋出,除了強調27.5%的低公設、高坪效外,也具有多樣休閒設施及耐震標章,但單戶總價逾6000萬,客層有限,成交的速度不快,但靠著回籠、介紹客,近期銷況尚算穩定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華城地區、北宜路二段(近國史館)也會陸續推出透天豪宅案,分別是富邦、豐泰地產合建的「富邦豐泰」以及昕彤建設的「花樹澗」,建坪、地坪皆破百,將來可望成為豪宅市場主流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