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竹圍新案加入 淡水南段難得熱鬧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在邁入第三季後,淡海房市推案熱鬧滾滾。繼淡水南段在先前殺出了「豐悅城」後,竹圍一帶新案「香草天空」也即將公開;「香」案一次推出三區,共109戶,預計在本月下旬正式公開。

淡水香草天空接待中心。

「香草天空」系列在98年已推過三塊個案,區段成了一小型造鎮。目前的三塊基地,分別是竹林路156號的A基地「平野闊」,竹林路上的C基地「微風岸」,以及民權路3巷內的D1區「大江詠」,產品分別是53坪3+1房、43~53坪3房、29~32坪2房。

其中C區為預售、價格未訂,另2區為結構體(年底交屋)表價在42~43萬/坪;雖說沒有景觀、公設,但主打純住環境及整體開發街廓,單價看來還算合理,應該也是有基本的客源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再看到指標案「豐悅城」,週來人仍維持破80組的高檔,現場宣稱已銷售3成多;該案訴求首付88萬起、工程零付款。由於「豐悅城」案廣告訴求威力強大,訴求條件甚至贏過不少淡海新市鎮的個案,因此攔截了不少往淡海看房的客戶。

其它個案方面,「馥人灣」雖然走較高質感、單價也較高,銷售沒那麼瘋狂,但仍有成交,36、46、76坪的產品詢問度都不差,行情平均45~46萬/坪。「達麗世界灣」及「鄉林山海滙」因為坪數總價更高,去化較緩。

另外,指標豪宅「豐盈海」則在稍後就要公開,175、330坪產品,據傳成交將挑戰6字頭。該案大膽的開價將測示淡水豪宅房市水溫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