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峽外圍趨緩 鬼月後維持低檔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三峽房市在經歷上月的低檔後,近期又有更差的趨勢,除了少數個案維持15~20組的來人外,多半案場一週頂多10組客戶,就連三峽外圍區域亦同;普遍減少的是外來的客源,故目前看屋客是區域客為主,看看的居多、出價也過低。

文詠」位於北大特區,為2~3房產品。

北大特區之前唯一預售案「文詠」,近期也趨冷淡,目前稱已售7成,行情要35萬/坪。特區傳出成交的還有「皇勝秀鼎」,成交要33萬/坪以上,目前還剩16戶,皆為85坪產品,表價34~37萬/坪。

外圍地區最近也開始低迷,來人不多,成交一個月僅2~3戶,「樂河郡」系列「儷河」反應已不像前期「耀河」暢銷,一來沒有前期有河景,二來機械車位也有些抗性,目前售3成,行情在26萬/坪上下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樂河郡」的「儷河」系列,訴求近未來的捷運站,離舊市區不遠。

中園國小旁的「合康森悅」目前銷量在4成多徘迴,行情則是23~26萬/坪。介壽國小旁的「園朗」也因單價偏高,接受度有限,售出3戶後已停擺了好一段時間。

未來北大及外圍都各有新案要推,中園國小附近「立信鼎峰」第二期推案將延至11月後,主要是建照變更中,北大特區東側綠水建設的「新北大」則將落成,最快下月就會進場籌備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