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中和指標案將公開 周邊紛紛強銷媒體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近期中和地區醞釀已久的指標案「台北時上」終於要公開銷售,因指標效應的影響,整體來客狀況還算穩定,一週平均維持10~15組的來客,以雙和區域客為主。據了解,因指標效應加上928檔期將至的緣故,部分業者已蓄勢待發,準備衝刺今年最後一波強銷時機。

弘暉首富」為中和戲院舊址,規劃大坪數產品。

以剛換廣告版面的個案「協和紀-樂活館」爲例,主要強調生活機能便利,近市場、捷運站,現場堪稱已熱銷8成,剩下建坪41~59坪的4房產品可售,並準備釋出大媒體(如NP、CF、RD)強銷,一鼓作氣將餘屋售出,使照也即將取得,預計10月可交屋。

另一強銷的個案「弘暉首富」,目前現場同時也在銷售同建商個案「弘暉新富」,近期媒體同樣持續釋出,不久後將加入電視廣告行銷(CF),業者稱全案已銷售8成多,廣告主打86~99坪的大4房產品爲主,不過因坪數大,且成屋自備門檻高,客層有限,近期銷售狀況不是很理想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除了茂德機構的指標案「台北時上」外,位南勢角捷運站附近的「希爾敦」也準備公開,總銷量體也達40~50億,而中山路二段上也有冠輝建設的新案「捷運瀞」,皆是走中小坪數產品,相信屆時各案公開後,能爲小宅市場注入新血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