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莊副都心小宅順銷 市區新案人氣創新高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今年(103年)以來,新莊副都心重劃區推出的新案,多是偏向市場接受度較高的中小坪數產品,像是「遠雄新宿」、「新都悅」、「宏普AMAX」、「藝光年」…等案,加上副都心重劃區有多項大型建設加持,且機場捷運線也即將於明年底通車,潛力條件相當看好,因此多數個案的銷售反應都不差,平均銷售率幾乎都站上七成之高。

嘉泉譽璽」近新莊運動公園,區段生活機能佳。

隨著光輝十月的到來,新莊生活機能最好的舊市區地段,也陸續推出多件預售案,巧合的是,這批新推的預售案,皆位在佔地達67000坪新莊運動公園周邊,計有「嘉泉譽璽」、「富貴中華」、「力麒PARK」等案。其中「嘉泉譽璽」基地就位在復興路二段上,距運動公園只約300公尺,附近店家林立,生活機能相當便利,不過此案是合建案,97戶的總規劃當中,僅30餘戶可售,主力產品是27~48坪的二、三房,由於開價僅約54萬/坪,是這批新案當中最便宜的,故已有逾三成的客戶下訂,銷售反應相當的不錯。

而「富貴中華」是都更合建案,基地廣達1153坪,且正臨中華路一段,北有新莊運動公園,南為新莊捷運站,皆距本案約200公尺上下,地段條件也相當的不錯,且規劃為SRC結構,加上引進日本卸震鋼甲及新日鐵雙制震系統,故平均開價達75萬/坪,創下市區的新高紀錄。據了解,此案因潛銷多時,故已有約三成的銷售成績,平均週來客量更多達40餘組,初期反應相當不錯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富貴中華」訴求制震鋼甲及新日鐵雙制震。

至於「力麒PARK」案則是上櫃建商投資興建,基地也有將近千坪的規模,位在運動公園西側,鄰新泰國小操場及65快速道路,由於全案皆可售,總銷售案量達40億,且興建為25層超高大廈,故為市區少見的地標型大案。由於規劃是市場上較夯的二、三房為主,且訴求工程0付款,加上純SC結構,全區採圍牆式純住宅社區,具泳池等多項休閒設施,開價約58萬/坪上下,合乎區域行情,故初公開人氣多達百組之多,成為近期新莊最高人氣個案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