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新店指標大案醞釀 部分建案降價拼人氣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新店地區近一個月內房市人氣還是無起色,銷售中個案維持約10組/週的來客量,而未來兩個指標案已經加緊腳步趕工,接待中心大致完工,內部尚在整理裝潢,估計10月底才會公開強銷,目前僅掛出定點看板醞釀。

「琢青」為大陸建設於新店的大型指標案,位於五峰重劃區內。

上述指標案,爲位市區五峰重劃區中正路、北新路口的「琢青」以及環河路、北新路口的「雙水灣」,前者爲大陸建設投資興建,蓋27樓地下5層,規劃單層6併約151戶,2~4房格局,建坪約27~60坪,SC結構;後者屬商業用地,規劃3棟大樓,爲辦公、住宅、店面,建坪約25~70坪,SRC結構,強調PTW建築團隊。兩案目前人員皆進駐,內裝完工後就會釋出媒體,正式銷售,不過據了解,單價將會創下區段新高,市場是否接受認同,有待觀察。

雙水灣」基地近千坪,規劃住、店、辦的形式,屬商業用地。

而爲打破這結凍的市場,圓潭地區個案「美麗國No.2快樂特區」也祭出低價廣告戶吸晴,總價590萬起,換算單價僅25萬/坪,而其餘戶別採30萬/坪,不二價銷售;另同區位國史館旁的別墅案「花樹澗」總價也下修至5600萬,雖仍屬區段高檔,不過百坪的地/建坪,以及周遭清幽的環境還是有不少退休中老年客層詢問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未來除市區有大案外,華城地區也有一些豪宅案將推出,其中以富邦、豐泰地產的合建案「富邦豐泰」最具規模,而青山路的「晴山匯」,目前結構完工,預計明年2月就可交屋,將來還有近200戶的別墅陸續推出,主接待也準備搭建,相信將來豪宅市場又會有一批新血注入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