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汐止推案仍熱鬧 新台五、樟樹二路新案加入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進入十月分,已入秋、天氣涼了許多,之前尚屬穩定的汐止房市從9月就開始降溫,雖然仍有不少新案正籌備、公開,但區內除了新案及幾個大廣告的案子外,一週來客超過20組實屬難得,而近期成交最佳的則是新開案「閱泰然」。

閱泰然」屬水源路一段門牌,訴求綠建築候選。

閱泰然」位於新台五路麥當勞後方,屬水源路一段168巷門牌,9月下旬即開賣,基地356坪規劃1~3房19~42坪,訴求為銀級綠建築候選案,表價56~62萬/坪,稱成交52萬/坪左右,目前售出3成,主要是代銷口袋客購買,多內湖客。

另外看到廣告量大的茂德系列,「新捷都」、「隱馥玉」兩案,來客約在25~35組;「新捷都」目前銷售已近5成,價位在44~47萬/坪。「隱馥玉」掛出超銷7成的紅布,單價維持在50萬/坪上下,是目前除了新案「閱泰然」外次高單價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金龍湖畔的「仰大湖」雖然是大坪數、總價高,在目前市場上略顯吃虧,但也相對是市場上少有的產品,目前一樣以打區域低價吸客,約還有40多戶可售。

五堵地區剛開不久的「益翔寶藏」稱售出1成,行情稱26~27萬/坪。「合謙好境」部分,「雅境」稍早已完銷,「富境」、「美境」兩區銷售在3成左右,行情號稱小漲,目前皆到26萬/坪。

益翔寶藏」位於五堵地區,近公園,離火車站不遠。

本月稍後還有總基地超過7000坪的「半島花園」準備開賣,一次推出2塊基地(分三區),主力產品是2、3房,坪數約在29~42坪,行情近40萬/坪,位置在樟樹二路北端(近樟江大橋),是汐止除五堵地區外少數的低價區,此案一出將可能震動樟樹灣地區及中興路、金龍湖一帶的房市。

另外「敦美.御林」、「忠孝大院」、「哲人德林」等大案則因為建照皆未取得,推案時間仍未訂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