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三芝、金山、瑞芳新案驚現 相對低價反應佳

【住展房屋網/台北報導】三芝、金山、瑞芳地區雖屬新北市門牌,但實質相對位置鄰近基隆市,距市中心尚有一段路程,房價也相對低檔,各小區塊也是久未推案,故剛推出時詢問度皆頗高。

金山旺族」鄰近金山老街與國小,距主幹道與淡金公路不遠。

先看到金山地區,基地處市區地段,近老街,案名「金山旺族」,爲旺族建設投資興建,規劃僅11戶(含1戶店面),爲套房及兩房格局,主要強調具山、海景外,戶戶挑高3.6米也爲訴求之一,目前打出廣告戶298萬的相對低總價,據了解,不少區外客(新店、淡水、雙和區)來賞屋,且收訂狀況不差。

接著瑞芳地區,除了稍早市區的新大樓成屋案「御品園」外,瑞芳國中旁也將推出透天產品,案名「河与墅」,爲安駐建設投資興建,總規劃92戶,總價688萬起,規模不小,堪稱瑞芳指標案。

- 繼續閱讀,請向下滑 -

最後三芝地區新案,基地也處市區地段,臨中興街二段主幹道,案名「三芝名人居」,爲吉漢建設自建自售,規劃3樓半透天共16戶,總價888萬起,目前在基地旁接待中心潛銷,業者表示,等結構起來後始會正式公開。

三芝名人居」規劃3樓半透天,總價888萬起。

據了解,不少建商已開始往郊區推案,想必也是看好相對低房價的優勢,畢竟市區土地越來越貴,也越來越難整合,據住展房屋網企研人員調查,三芝、瑞芳明年都還有新案將推出,看來相對低房價對消費者還是有頗大的吸引力。

相關文章

今日熱門